欢迎来到河南省红十字会!

捐款方式

  • 扫码转款

  • 银行转帐

    户名:河南省红十字会

    账号:1702 0206 2920 0522 236

    开户行:工商银行郑州花园路支行

    资金捐赠电话: 0371-65955321

    物资捐赠电话: 0371-65955321

  • 外 币

    Name:Red Cross society of China Henan Branch

    Account nunber:1702020629200522236

    Address:No.26, Xueli Road, Zhengdong New District, Zhengzhou, Henan Province, China.

    Postal Code: 450000

    Bank name:Industrial and Commercial Bank of China Henan Branch

    swift code:ICBKCNBJHEN

    Bank address:No. 8, Weiwu Road, Jinshui District, Zhengzhou, Henan Province, China.

    Postal Code: 450000

  • 邮政汇款

    收款人:河南省红十字会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学理路26号

    邮政编码:450046

    邮政汇款
  • 短信捐款

    中国移动 、中国电信用户发送

    数字 1或2 至1069999337号码,

    表示捐款1元或2元(不含通信费);

    中国联通用户发送数字1到30至

    1069999337号码,表示捐款1元

    至30元(不含通信费)。

    短信捐款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救灾救助 > “结伴同行脱贫路”爱心企业来帮助

“结伴同行脱贫路”爱心企业来帮助

日期:2018-10-17 16:07

 

  自河南省红十字会启动“结伴同行脱贫路”活动后,平顶山市红十字会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脱贫工作大局,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红十字会实施“结伴同行脱贫路”活动的指导意见》,结合实际,广泛宣传,积极与社会爱心企业建立有效沟通机制,搭建桥梁,疏通爱心传播渠道,使爱心能够传到最需要的地方。

  叶县辛店程庄村是我市重点贫困村,该村贫困人口众多,基础设施落后,导致村经济发展缓慢。我市“结伴同行脱贫路”活动开展以来,市红十字会积极探索扶贫之路,多措并举,通过各种途径宣传有关扶贫助贫信息,寻找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工商银行平顶山支行通过市红会发布的信息得知程庄村情况后,表达了捐赠意愿。我会通过与该企业积极沟通,实地查看,该企业决定捐赠善款30万元,用于叶县辛店程庄村基础设施建设,以实际行动改善贫困地区的人居环境和基础设施,结伴帮助贫困群众走出困境,充分发挥爱心企业参与扶贫、奉献爱心的积极性,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使贫困户得到实实在在的帮助,使志愿者陶冶情操,在奉献中收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