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红十字会!

捐款方式

  • 扫码转款

  • 银行转帐

    户名:河南省红十字会

    账号:1702 0206 2920 0522 236

    开户行:工商银行郑州花园路支行

    资金捐赠电话: 0371-65955321

    物资捐赠电话: 0371-65955321

  • 外 币

    Name:Red Cross society of China Henan Branch

    Account nunber:1702020629200522236

    Address:No.26, Xueli Road, Zhengdong New District, Zhengzhou, Henan Province, China.

    Postal Code: 450000

    Bank name:Industrial and Commercial Bank of China Henan Branch

    swift code:ICBKCNBJHEN

    Bank address:No. 8, Weiwu Road, Jinshui District, Zhengzhou, Henan Province, China.

    Postal Code: 450000

  • 邮政汇款

    收款人:河南省红十字会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学理路26号

    邮政编码:450046

    邮政汇款
  • 短信捐款

    中国移动 、中国电信用户发送

    数字 1或2 至1069999337号码,

    表示捐款1元或2元(不含通信费);

    中国联通用户发送数字1到30至

    1069999337号码,表示捐款1元

    至30元(不含通信费)。

    短信捐款
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 濮阳市红十字会召开全市红十字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濮阳市红十字会召开全市红十字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作者:徐光鲁来源:综合信息平台日期:2022-10-28 11:32

10月27日,濮阳市红十字会召开全市红十字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会议印发了《濮阳市红十字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市红十字会机关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薛全奎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区)红十字会主要负责同志及市红十字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就未来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市红十字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好基调、把好导向,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一要领导带头学。各级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上率下带动红十字党员干部加强学习。二要深入研讨学。要原原本本读原文、逐字逐句悟原理,通过示范引领、集中研讨、专题辅导、交流分享、大会宣讲等方式方法,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入脑入心。三要联系实际学。结合红十字工作实际,开辟学习专栏,交流学习心得,挖掘先进典型、宣传工作亮点、反映身边变化,增强感召力、凝聚力、影响力,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