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红十字会!

公开透明指数

捐款方式

  • 扫码转款

  • 银行转帐

    户名:河南省红十字会

    账号:1702 0206 2920 0522 236

    开户行:工商银行郑州花园路支行

    资金捐赠电话: 0371-65955321

    物资捐赠电话: 0371-65955321

  • 外 币

    Name:Red Cross society of China Henan Branch

    Account nunber:1702020629200522236

    Address:No.26, Xueli Road, Zhengdong New District, Zhengzhou, Henan Province, China.

    Postal Code: 450000

    Bank name:Industrial and Commercial Bank of China Henan Branch

    swift code:ICBKCNBJHEN

    Bank address:No. 8, Weiwu Road, Jinshui District, Zhengzhou, Henan Province, China.

    Postal Code: 450000

  • 邮政汇款

    收款人:河南省红十字会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学理路26号

    邮政编码:450046

    邮政汇款
  • 短信捐款

    中国移动 、中国电信用户发送

    数字 1或2 至1069999337号码,

    表示捐款1元或2元(不含通信费);

    中国联通用户发送数字1到30至

    1069999337号码,表示捐款1元

    至30元(不含通信费)。

    短信捐款
首页 > 公开透明指数 > 志愿者服务工作 > 红会送医计划”项目推进会在郑州召开

红会送医计划”项目推进会在郑州召开

作者:张晓帆来源:组宣部日期:2021-09-28 21:50


  9月27日-28日,河南省红十字会在郑州召开2021年全省“红会送医计划”项目推进会。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万英,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郭巧敏出席会议,各省辖市红十字会主要负责人、省级医疗志愿服务队及受助医院代表和省红十字会送医联络员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CW4A8994_副本.jpg

CW4A8936_副本.jpg

 会上,万英同志对各单位上半年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红会送医计划”是全省各级红十字会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她强调,今年是“红会送医计划”项目实施的第七个年头,面对7.20特大洪灾和新冠疫情的双重考验,我们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红会送医计划”保质保量落实。一要提高站位,砥砺服务人民的初心意识。继续保持做好“红会送医计划”的定力和韧劲,把百姓对健康的需求作为我们不懈奋斗的目标。二要加强统筹,明确项目落实的路径方法。围绕下半年目标任务,调整完善工作计划,选准配强志愿团队,加强协调周密组织,最大限度地发挥志愿服务队的作用,让受助单位和基层群众切实感受到送医带来的实惠。三要拓宽思路,提高干好工作的能力水准。在宣传上下功夫,让“红会送医计划”进入寻常百姓家,在组织上下功夫,快速精准高效达到帮扶效果,在形式上下功夫,推行线上线下双轨并行模式,让受助单位的医技人员足不出户就能得到高水平的培训指导,用贴心、务实、高效的工作成果向人民群众、向省委省政府、向建党100周年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CW4A8792_副本.jpg

CW4A9189_副本.jpg

 会议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全省“红会送医计划”工作,安排部署了第四季度工作任务。河南省人民医院、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乐县中医院、舞钢市中医院、郑州市红十字会、漯河市红十字会、南乐县红十字会、西华县红十字会、驻马店市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90医院、鹤壁市人民医院、平顶山市宝丰县周庄镇中心卫生院和新乡市薄壁镇卫生院14家单位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通讯员 张晓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