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红十字会!

捐款方式

  • 扫码转款

  • 银行转帐

    户名:河南省红十字会

    账号:1702 0206 2920 0522 236

    开户行:工商银行郑州花园路支行

    资金捐赠电话: 0371-65955321

    物资捐赠电话: 0371-65955321

  • 外 币

    Name:Red Cross society of China Henan Branch

    Account nunber:1702020629200522236

    Address:No.26, Xueli Road, Zhengdong New District, Zhengzhou, Henan Province, China.

    Postal Code: 450000

    Bank name:Industrial and Commercial Bank of China Henan Branch

    swift code:ICBKCNBJHEN

    Bank address:No. 8, Weiwu Road, Jinshui District, Zhengzhou, Henan Province, China.

    Postal Code: 450000

  • 邮政汇款

    收款人:河南省红十字会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学理路26号

    邮政编码:450046

    邮政汇款
  • 短信捐款

    中国移动 、中国电信用户发送

    数字 1或2 至1069999337号码,

    表示捐款1元或2元(不含通信费);

    中国联通用户发送数字1到30至

    1069999337号码,表示捐款1元

    至30元(不含通信费)。

    短信捐款
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 河南省红十字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河南省红十字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日期:2021-03-15 15:02

河南省红十字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12日上午,省红十字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省红十字会及直属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万英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定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立足新起点、着眼新征程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事关全局和长远的重大战略安排。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夯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倍加珍惜党的历史,深入研究党的历史,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全面宣传党的历史。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在学习党史中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以“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的韧劲,努力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干部。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省红十字会机关的重要政治任务,各部门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到位、落实到位、效果到位。要把准目标要求、聚焦重点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红十字事业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同正在进行的巡视工作结合起来,同我们的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的理论知识和奋斗历程宝贵经验转化为全省红十字工作的强大推手,推动学习成果转化。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把解决问题、推动事业发展作为衡量的标尺,从历史中找答案,从现实中找参照,将在学习中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当好善作善成的实干家。一是要强化责任传导。党支部要切实履行好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从严抓好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是要强化氛围营造。要充分运用各类宣传平台,发掘报送优质学习资源,大力宣传正面典型,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三是要强化督促检查。要把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为抓基层党建的重要内容,强化督促指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征程》。

ee74d1dbb80a16423270bd042ddbfca.jpg